close
早期的陶喆很單純,
就是為音樂而去創作表演。
後來,
也許是因為成名太快、太紅,
就沒那麼純粹了。
 
這首沙灘是收錄在1997年的第一張專輯,
雖然不是主打歌,
歌詞和旋律也都是普普通通,
沒有太讓人訝異的地方,
組合起來卻是讓人很輕鬆舒服。
聽著聽著,
彷彿就置身於無人的沙灘,
看著碧藍的大海,
想著過去的曾經,
有著絲微的遺憾...
 
( 讓我推播一下剛拍的海灘...
 
陶喆 / 沙灘
 
空無一人 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 冷冷海岸
我輕輕抖落鞋裡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OH
一個人 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綠 天有些藍 那段愛情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發現你 早已經 放棄我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
有什麼方法 讓自己真的忘記
 
ONLY BLUE ONLY BLUE 愛讓人好憂鬱
我的心 我的心 藍藍地
 
我真的想找一條船 能遠遠離開這片沙灘
每次又回到同樣海邊 還是會對你想念
想念你 有點BLUE
沒有人能像你 留給我的回憶 有點BLUE O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